close

護士帶診到醫生的診療室之後,

醫生大致上敘述了一下拔牙的過程,

看醫生講得很輕鬆,但我的心裡各種忐忑阿!

畢竟…牙科應該是所有人的噩夢吧…

今天坐在醫生的診椅上,瘋狂的回想小時候蛀牙,

醫生都是多麼的兇殘…手心冒汗阿

 

 

廢話這麼多,就開始說說我們醫生多麼溫柔吧?!

在診療椅上面醫生會先請你漱口,

然後幫你塗上表面麻醉,我聽醫生講好像叫做趴哩扣吧,

 - 坐在診療椅上面,緊張到很詳細的在FOLLOW醫生講的每一句話、每一個動作,深怕下一秒會被殺掉一樣m47.gif   -

然後醫生會等表麻發揮作用之後開始打麻醉針,

醫生在打完麻醉後,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測試一下麻醉的程度,

確認真的不會痛之後,開始進行拔牙。

 - 在施打麻醉針和等待的時間,醫生都會用很緩慢、很柔和的口氣跟你說話,不知道為什麼,我卻反而更緊張

 

 

拔牙之前,醫生會先在嘴唇上面塗凡士林,

應該是避免嘴唇太乾吧?

 

 

拔牙開始時,醫生拿著拔牙鉗,

那時候我真的覺得他長得好可怕,但是卻已經到了不能後悔的餘地了m290.gif  

 

 

結果,醫生把拔牙鉗伸進我口中不到幾秒就好了,

他拿著我可愛的智齒問我要收藏起來嗎?

我只能很錯愕的答,是!

 

就這樣結束了嗎???

拔完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,好HAPPY阿 m63.gif

 

 

後續醫生幫我塞塞止血棉,護士叮嚀須於半小時吐掉止血棉,

然後要把口水和血水都吞進去,並且不能吸允傷口!

 - 不知道為什麼舌頭都會一直舔到傷口,而且整個好腫好腫ㄚㄚㄚㄚ

 

 

總算告一個段落了,附上隔天起床上班的腫臉照騙

 

第一顆智齒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牙 智齒 牙套 牙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a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